2006年12月27日

Nervous

經過將近兩個月南北奔波到處面試之後,終於在今天收到比較符合自己職趣工作的offer letter了。距離報到的日期只剩不到二十天,我理當該積極替自己尋找在台北的居所,以便在最短時間內將一切安頓妥當。然而就在我寄出offer letter回函之後,心理竟開始抗拒即將要搬離高雄的事實而低落的可以。找到下一份工作沒有帶來太多的喜悅,反倒是對這一切打上了大大的一個問號,我不禁反問自己為什麼會和當初所預期的有如此大的落差?應該是一切又要重頭再來的孤寂感作祟吧!放不開身邊的親人、朋友以及熟悉的環境,就這樣開始對自己的決定有了遲疑。

是害怕嗎?還是間歇性的憂柔寡斷?

其實很明白為了往前進,面臨取捨在所難免,但真正面對卻又是令人心慌意亂。該放開疑慮坦然面對未來,但總是有一陣又一陣的不安襲上心頭。只能祈禱一切很能儘快的步上正軌,這惱人的神經低潮快點消失吧!

還有,最好是最近講英文的時候拼命打結,真是一整個不爽.....廢死了!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