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bla...
七年,究竟那是什麼樣的眷戀,讓我如此禁錮自己的感情。
我沒有,也不願再去追尋那答案。
可能,我失去了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的動力,那不想給也給不起的承諾,在我心中成了絲毫不想碰觸的話題。儘管早已不再傷悲,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但每每觸及以往種種的瞬間,總是伴隨無力的遺憾和孤寂陣陣襲來,靜靜的在心中添上一絲淡淡的愁味。沒有太多強烈思緒上的衝擊,但仍避免不了一貫的感慨,也只有在此刻才明白自己的愛與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原本在明日報新聞台裡的文章消失之後,我曾告訴自己別再寫有關感情的事情了,沒想還是破了自己的戒。既然都寫了,就小小允許自己在今夜放肆一下吧!
2005/07/18兩年前自己寫的文字,現在看來一樣刺眼,或許還是在自欺欺人吧!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在間奏時結束一切。
你懂那種美,
連我都貪戀那份曖昧。
到頭來誰也劃不上這章曲的休止符,
只因那太沉重。
表面輕描淡寫卻暗地使勁,
拉扯著讓我抽不開身。
早該結束的,那曲變調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