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碎碎念




















快三個月了,我還是自顧自的東挑西撿,想從滿坑滿谷的職缺中挖掘出自己最想要的工作。

面試,面試,持續不斷的面試,簡直成了一場場由自己擔綱演出的小單元劇。心想著或許就在這天我會遇見生命中的伯樂、理想中的舞台,讓自己順利擺脫不事生產的窘境。事實上,這戲一檔一檔的演下來,卻也讓自己的焦點越顯模糊,不由自主的思考起站在那樣試鍊舞台的意義。 我知道這是種過程,而不斷地告訴自己倚賴信念來熬過這段日子。和自己跑馬拉松的日子,也只能努力的堅持到底了。

為什麼最近常有人問我沒交女朋友的問題?這年頭好像不交個女孩子當女朋友,是件對不起社會大眾的重大惡行?我沒有走不出過去,只是想找個真正契合的人,這應該不是罪吧?更誇張還有女生問我是不是gay,當下真想罵髒話。我有自己選擇過生活的權利,諸位大德就高抬貴手饒了我吧!

2007年1月1日

2006 + 1

為了抓住2006年的尾巴,小良夫婦、Joe和我一起參加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第一次去了那樣湊熱鬧的場合感覺還挺特別的。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演唱會,會場內超大的喇叭聲響加上我對歌曲的不熟悉,讓我有點難以分辨究竟台上的昇哥是在唱些什麼,反倒是擔任嘉賓的霓虹樂團和Penny的出現讓我覺得比較開心,哈!(那我幹麻花兩千多塊買那門票呢?)最好笑的是,陳昇居然忘記倒數的時間,讓大家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揮別了2006年,大概10分鐘過後才補了我們一個跨年倒數,真是挺特別的跨年經驗呀!

就在一點多步出會場,我們發現台北市政府一帶頓時成了垃圾場。信義路到處是民眾隨地丟棄的垃圾,這不禁讓人懷疑我們的國民道德教育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只見辛苦的清潔隊員努力的想要把滿地的髒亂給消去。捷運站滿滿的搭車民眾塞爆了入口處,讓我和Joe決定走到更接近台北火車站的其他捷運站上車。忠孝東路上盡是徒步行走的群眾,Joe還說可以走在平日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有那麼有趣嗎,大嬸?)好不容易在忠孝復興站擠上了捷運,才得以順利的在2007第一天清晨四點零八分搭上回家的巴士。

莫名奇妙的跨年、滿街的垃圾以及密密麻麻的人群,這就是我2007第一個感想。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