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Existence

如果有人問我從engineer轉戰sales到目前為止的感想,我想我的回答會是圍繞著「存在感」吧!

以前可以很悠哉的帶著早餐進office慢慢享受一天活力的來源,現在同樣待了一份早餐進公司卻沒有時間填飽自己的肚子。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的找上門來,連喝水上廁所的時間好像都沒有了,這就是很忙碌的業務生活。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都要你去經手、去follow up,活脫脫就是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打雜的小弟;以前坐在辦公室位置上總覺得時鐘走的好慢,如今反而感到時間轉眼即逝的兩極化差異。但是每次在處理大小事情的同時,我卻能夠強烈的體會到自己的存在感,遇到事情不在只是停留在動腦思考的階段而已,轉動的腦子同時也能劍及履及的去執行、克服不同的情形和難題,那是呈現自己在工作崗位參與程度的最佳證明。

儘管每天回到家幾乎都是很疲憊的感覺,但是卻完全不後悔選擇與其他同學如此不同的人生道路。可能就真的就如同之前到Sunplus和我面試的那位大叔說的一樣,或許真的每位Sales的人格都存在著某種缺陷,而我恰巧剛好就是潛藏著需要證明自己存在的人格缺點吧!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