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自從辭掉工作以後,每天賦閒在家悶的發慌,104 + Ptt 強迫症天天準時上演,真不知道是自己勞碌命還是怎麼的,似乎都忘了要讓自己先好好先休息沉潛一段時間的初衷。或許是自己心裡放不開和家人的關切所帶來的壓力,使得暫停工作休息這檔事居然成了沉甸甸的包袱,讓我像個停不了的陀螺不由自主的持續轉動。

有人說辭職需要一股決心,我想我憑的應該是天真單純(蠢)的傻勁吧!拋開這樣一份待遇福利都很好的工作,為的是想朝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前進,想來也只有不知天高地厚和固執的臭脾氣非常有義氣的支持著我。簡直就像看著大骨頭掛在高高樹梢卻渾然不知該如何一飽口福的笨狗般,寧願放棄垂手可得的高級狗食而成天盯著勾也勾不著的大骨頭。而我何其有幸,目前正領銜主演這笨狗劇場並持續巡迴公演中。認真想想,我還真是帶種耶,哇哈哈!老實說也不知道無業遊民的狀態將會持續多久,目前也只能靠「順其自然」這四個字稍稍安慰自己一番。只是沒想到自願失業也會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看來抱持著小孩子的心境猛往現實社會叢林裡闖果然是遲早會出狀況的。

築夢的課堂已經開始,剛入座的我卻還是一知半解,看來真的得加倍努力了!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