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碎碎念




















快三個月了,我還是自顧自的東挑西撿,想從滿坑滿谷的職缺中挖掘出自己最想要的工作。

面試,面試,持續不斷的面試,簡直成了一場場由自己擔綱演出的小單元劇。心想著或許就在這天我會遇見生命中的伯樂、理想中的舞台,讓自己順利擺脫不事生產的窘境。事實上,這戲一檔一檔的演下來,卻也讓自己的焦點越顯模糊,不由自主的思考起站在那樣試鍊舞台的意義。 我知道這是種過程,而不斷地告訴自己倚賴信念來熬過這段日子。和自己跑馬拉松的日子,也只能努力的堅持到底了。

為什麼最近常有人問我沒交女朋友的問題?這年頭好像不交個女孩子當女朋友,是件對不起社會大眾的重大惡行?我沒有走不出過去,只是想找個真正契合的人,這應該不是罪吧?更誇張還有女生問我是不是gay,當下真想罵髒話。我有自己選擇過生活的權利,諸位大德就高抬貴手饒了我吧!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