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2006 + 1

為了抓住2006年的尾巴,小良夫婦、Joe和我一起參加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第一次去了那樣湊熱鬧的場合感覺還挺特別的。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演唱會,會場內超大的喇叭聲響加上我對歌曲的不熟悉,讓我有點難以分辨究竟台上的昇哥是在唱些什麼,反倒是擔任嘉賓的霓虹樂團和Penny的出現讓我覺得比較開心,哈!(那我幹麻花兩千多塊買那門票呢?)最好笑的是,陳昇居然忘記倒數的時間,讓大家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揮別了2006年,大概10分鐘過後才補了我們一個跨年倒數,真是挺特別的跨年經驗呀!

就在一點多步出會場,我們發現台北市政府一帶頓時成了垃圾場。信義路到處是民眾隨地丟棄的垃圾,這不禁讓人懷疑我們的國民道德教育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只見辛苦的清潔隊員努力的想要把滿地的髒亂給消去。捷運站滿滿的搭車民眾塞爆了入口處,讓我和Joe決定走到更接近台北火車站的其他捷運站上車。忠孝東路上盡是徒步行走的群眾,Joe還說可以走在平日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是件很有趣的事情。(有那麼有趣嗎,大嬸?)好不容易在忠孝復興站擠上了捷運,才得以順利的在2007第一天清晨四點零八分搭上回家的巴士。

莫名奇妙的跨年、滿街的垃圾以及密密麻麻的人群,這就是我2007第一個感想。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