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It's about time!

經歷南來北往許多面試的挑戰及四個多月的漫長等待和抉擇之後,我的下一份工作終於底定,湊巧的又再次與日本公司結了緣,只是工作的地點往北移動三百多公里,想當然我也必須重新尋找居所及適應全然陌生的環境。不論是工作內容或是生活型態的改變,一切的一切對我而言是挑戰也是期待,這一次和上回接受offer的差異是少了猶疑和不安,心底只有目標和自我期許。也許這段期間真的停頓夠久了,現在只想儘快讓自己能夠再恢復到工作的生活節奏上去。

風來了,帆也己經揚起,啟航的時刻終究是到了。
期待能順利航向心中的目標,祝自己好運!

0 意見: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